大主宰柳慕白是好人还是坏人 柳慕白最后黑化成反派了吗

2020-02-06 11:11:17 来源: 秀目网

0浏览 评论0

大主宰柳慕白是好人还是坏人 柳慕白最后黑化成反派了吗

柳慕白出身不凡,他的父亲是北灵境柳域域主,他身为柳域少主自然是备受瞩目的存在。柳慕白是北灵学院天界学员,实力非常强悍,在北灵学院总榜排名第一位。

柳慕白和牧尘一样很有天赋,都是导师非常看重的天之骄子。牧尘出现之前,整个学院就数柳慕白最厉害,他早就已经习惯了被众人追捧的感觉,牧尘出现之后,他却成了柳慕白最大的竞争对手,让柳慕白产生了危机感。

柳慕白最后黑化成反派了吗

牧尘成长的速度实在是太惊人了,甩别人好几条街,虽然柳慕白能与之抗衡,但是他却缺乏自信,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荣耀,柳慕白后来走上了黑化之路,舍正道而堕入魔道。

柳慕白为了除掉牧尘无所不用极其,彻底被执念束缚,牧尘俨然成了柳慕白的一块心病,同时也是心魔,只要牧尘不死,柳慕白就浑身不自在。

他的嫉妒心很强,为了灭掉牧尘不惜堕入魔道,以至于下场凄惨,柳慕白这一生都被嫉妒心蒙蔽了自己的心智,最后做出很多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下场悲惨也是他咎由自取,怪不得任何人。

柳慕白的扮演者是骆明劼,他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因参加选秀《流行之王》进入男子团体组合Mr.BIO并正式出道,2016年,参演电影《闪光少女》,在影片中饰演王文。

不仅如此,他还出演过《飘香剑雨》、《毕业进行时》、《少年江湖物语》等作品,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他镜头感很强,在业界也是备受好评。

近日,因为柳慕白一角,骆明劼成为娱乐话题人物,很多观众发现他撞脸娱乐圈中的很多男明星,诸如骆明劼肖战撞脸、骆明劼杨洋撞脸等话题也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