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老婆廖语辰回应老公夜会美女:老公很绅士

2023-01-06 14:23:35 来源: 中华网娱乐

0浏览 评论0

1月5日,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廖语辰怎么看待老公苏醒夜会美女一事,廖语辰回复道:“很绅士,要是我在,我一起把朋友送上楼!再打车回家。”

此前,有八卦媒体拍到苏醒夜会美女,随后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苏醒和廖语辰相识于2015年,两人之间分分合合,直到2019年11月23日,廖语辰在个人社交台晒出了一组单人婚纱照,疑似与苏醒复合并结婚。2019年年底,苏醒发文称自己的人生将进入新的阶段“把该对其负责的人,包括自己,安排明白,照顾周全”。

苏醒,1984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嘻哈蓝调创作型男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

廖语辰,1995年7月11日出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标签: 苏醒老婆廖语辰回应老公夜会美女 廖语辰回应老公夜会美女 廖语辰回应苏醒夜会美女 苏醒夜会美女 苏醒老婆回应苏醒夜会美女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