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艺人小甜甜老公发视频回应家暴一事:双方都有动手

2023-01-06 15:29:32 来源: 搜狐娱乐

0浏览 评论0

中国台湾艺人小甜甜老公发视频回应家暴一事:双方都有动手

1月6日,据有关媒体报道,中国台湾艺人小甜甜老公宋晋贤在5日深夜回击,公开夫妻争执的3段影片,他表示:“这整个家暴事件是因我老婆先一直踹我及要求我立刻去做家事,才引起整个的事件发生。”而小甜甜在评论区回应,并出动警察处理,引起网友热议。

宋晋贤对于指控,他表示是小甜甜张可昀先挑衅,才有后续的家暴行为,也强调并不是单方面的施暴事件,是双方都动手,“我要先为自己身为丈夫,却没办法忍住太太的挑衅,做了不应该的举动,在这边,我要向我的老婆以及社会大众致歉,对不起!不论如何,身为男人,就算是太太再怎么样的挑衅和一直不停的踹我,我也都不应该还手,我很抱歉,对不起!”在公开的影片中,可看见小甜甜张可昀对老公不停质问,老公则是一脸不耐烦的不愿多谈。

1月5日,小甜甜张可昀曾在个人社交台发长文控诉老公宋晋贤家暴。

标签: 台湾艺人小甜甜称被家暴 小甜甜老公发视频回应家暴 中国台湾艺人小甜甜被家暴 中国台湾艺人小甜甜老公回应家暴一事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