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成员因插足他人婚姻被起诉 本人表示否认

2023-01-10 14:57:23 来源: 搜狐韩娱

0浏览 评论0

1月10日,韩国男团UN成员崔正元因插足别人婚姻而被告上了法庭。据韩媒曝料,韩国男团UN成员崔正元给前女友当“小三”,据悉,崔正元从2022年5月开始频繁联系前女友B某,在明知对方已结婚生子的情况下,仍约对方见面并带回家,最终导致B某的婚姻破裂。

B某的丈夫A某表示,妻子B某和崔正元一直保持着婚外情关系。他说:“崔正元一直像对待恋人一样给我妻子发‘想你了’‘经常见面吧’这种短信,他们每天都会通话”,他们还去骑自行车,还将我妻子带回了他家”。

对于上述爆料,崔正元本人表示否认,但李镇浩表示他掌握的聊天记录以及B某亲自承认出轨的亲笔信等资料足以证实爆料内容属实,目前B某正在与丈夫A某进行离婚诉讼,而A某也已经起诉了崔正元。

崔正元 ,1981年5月1日出生,毕业于京畿大学大众媒体影视系,韩国影视演员、歌手,曾是韩国2人男子组合UN团体(United N-Generation)成员。

标签: 韩国男团UN成员崔正元因插足别人婚姻被起诉 韩国男团成员因插足他人婚姻被起诉 崔正元因插足别人婚姻而被告上了法庭 崔正元因插足别人婚姻被起诉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