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莫文蔚等待韩庚500年 唐嫣全新演绎紫霞

2016-09-03 16:21:31 来源: 新浪娱乐

0浏览 评论0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3》由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春秋时代影业、乐华娱乐、星光联盟领衔出品,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天津银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今日宣布影片将于9月14日以2D/3D、中国巨幕、临境音、4DX、ScreenX、MX4D全格式强势登陆全国影院。至尊宝、紫霞为爱而战,这场跨越500年的旷世奇恋将以怎样的结局收尾?话唠唐三藏提前上线!还有,你还记得那个等了至尊宝500年的白晶晶吗?9月14日,约见意中人!

《大话西游3》已不是第一次改档“花好月圆”海报中,各位主演化身大头娃娃,各显神通发挥搞怪本领。紫霞手持月光宝盒调皮一笑,好像要使用宝物捉弄他人,而至尊宝则动作夸张,似为配合紫霞故意做出搞笑效果。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片方也十分有心,精心制作一款“花好月圆”版海报,别出心裁的创意设计显示出独一无二的“大话style”。

大话西游3莫文蔚等待韩庚500年 唐嫣全新演绎紫霞

海报中,各位主演化身大头娃娃,各显神通发挥搞怪本领,喜感十足的场面尽显无厘头式“大话”气质。紫霞手持月光宝盒调皮一笑,好像要使用宝物捉弄他人,而至尊宝则动作夸张,似为配合紫霞故意做出搞笑效果,两人有爱互动,粉红泡泡溢满屏幕。此外,白晶晶高冷侧目、唐三藏歪头窃笑、牛魔王嘟嘴卖萌等画面也相映成趣,人神共嗨组队搞怪的场面直戳观众笑点。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