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周杰伦变相声演员 邓亚萍夫妇综艺献首秀

2016-09-03 16:55:42 来源: 新浪娱乐

0浏览 评论0

整个暑期,小沈阳算是霸屏忙到cry。先是在丛林生存节目《我们的法则》里生火、盖房当“建设部长”;又在《跨界歌王》里亮嗓,情歌唱哭对手;中间插空还拍着电影。前两天刚宣布将在《西游记之女儿国》中继续扮演“猪八戒”。自二人转演员出道以来,小沈阳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他也在不断跨界尝试挑战。这不,刚跨界完歌手,又跨到了主持人行列,在熟悉的喜剧领域承包看点。

《跨界喜剧王》首播迎来首轮五位跨界嘉宾:费玉清、邓亚萍、周杰、秦岚、乐嘉,他们分别来自演艺界、体育界、影视界、文化界。虽然在各自的领域都是领军人物,但说到喜剧表演,五位跨界嘉宾此前恐怕都很少涉足,这次挑战,可谓是实打实的“跨界”。图为邓亚萍和老公在家打乒乓球。

跨界喜剧王周杰伦变相声演员 邓亚萍夫妇综艺献首秀

北京卫视原创明星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明晚亮相。北青报记者在看片会上发现,首期节目中最值得惊喜的无疑是“奇兵”邓亚萍。喜剧演员白凯南倾情加盟担当“喜剧经纪人”,并亲自率领来自各界的跨界明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欢乐的喜剧盛宴。与此同时,将还会有其他4组“明星经纪人团队”与“南神”率领的团队同台竞争,争夺喜剧王位。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