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彭心晨恋情曝光 陈学冬女友彭心晨资料揭晓

2016-09-07 14:18:00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陈学冬彭心晨恋情曝光,据媒体报道,陈学冬感情世界却一直成迷,除了常被网友调侃和小四郭敬明关系匪浅外,很少穿出绯闻,有媒体拍到陈学冬和彭心晨同住某酒店,同一个房间一夜都没有出来,两人疑似秘密恋爱。而圈内人早已知道此事,现在只心疼小四,应该哭晕在家里的5000万镶钻马桶上了。很多网友想知道陈学冬女友是谁?那么陈学冬彭心晨是怎么相识相恋的?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陈学冬女友彭心晨资料

据报道,8月2日,风行摄影师来到陈学冬家门口,发现有两名助理正帮其忙前忙后,其中一位女助理曾和彭心晨在微博亲密合影,初步判断,陈、彭两人有所交集,8月31日,摄影师在北京机场见到,彭心晨出现在机场后,陈学冬也现身机场。当他离开机场后并未前往彭心晨所在的饭店,一路疾驰后,他最终入住助理安排好的酒店。而彭心晨与助理进入酒店之后便直接来到自己房间2014略作休息,随后便前往陈学冬的房间2038将自己的行李箱带回房间,如此看来二人确实是早有联系,而返回自己房间的彭心晨并未休息,而是再度前往陈学冬房间一夜未出,此间关系,也是不言自明了。

陈学冬彭心晨恋情曝光  陈学冬女友彭心晨资料揭晓

次日清晨,陈学冬的大批助理来到他的房间,而在众人走出房间后,彭心晨也是赫然在列,看来二人之间关系,身边人也是早已知晓。而在摄影师近一个月的探寻之 下,身边助理交换看护,相约北京酒店同住,如今他们的关系想必大家也是心中有数。看来网上那些关于陈学冬和郭敬明之间的种种传闻只不过是无稽之谈,而陈学 冬与彭心晨才是波澜之下真正的暗流涌动。不过,既然二人在网上可以嘘寒问暖宛如蜜甜,又何不将这份感情公之于众,让真正喜爱陈学冬的人,也感受这份真挚的爱意呢?但现在双方暂未对恋情作出任何回应。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