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百草会接受长安吗 范晓萤结局和胡亦枫一起吗

2016-09-07 16:25:00 来源: 新浪娱乐

0浏览 评论0
《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青春励志爱情竞技剧,在湖南卫视周三周四晚播出,自从播出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网络上的点击率创新高,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即将突破32亿,官博粉丝数量过120万,今天晚上播出,郭俊辰即将激萌回归,喊话吴磊立志抢走谭松韵,池昌旭也将变身成白马王子和安悦溪上演马场、草地浪漫的约会,面对池昌旭安悦溪约会,陈翔醋意大发,带安悦溪出走孤岛。很多网友想知道旋风少女2百草会接受长安吗?那么范晓萤结局会和胡亦枫一起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上周,官方发布一组“冰草夫妇”马场剧照,池昌旭穿白衣、牵白马,眼神宠溺温柔撩动粉丝少女心:“这就是童话里白马王子的模样!”早前,池昌旭错失“牛肉面之约”,令无数CP粉惋惜不已,今晚,两人真正的情侣约会即将上演:马场牵手喂马、餐厅共进晚餐、草地浪漫告白,一次次的深情呵护,能否让百草真正接受长安?
旋风少女2百草会接受长安吗 范晓萤结局和胡亦枫一起吗
在陈翔亲手斩断感情后,“七号夫妇”的感情走向愈发扑朔迷离。今晚,两人持续高虐的感情线将意外出现转机!百草为解释婷宜受伤缘由,只身寻找廷皓,却被他带到孤岛与外界失去联系。廷皓想起“冰草”两人约会情景,情绪一度失控,再三威胁百草远离长安……百草迟迟未归,焦急的长安又将作何打算?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