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有续集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2是原班人马吗

2016-09-08 16:50: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昨晚大结局,自从开播就吸引网友们的喜爱,收视率也是排名第一,在昨晚的剧情中,肖奈要跟贝微微结婚,贝微微毕业肖奈就去贝微微家里去见未来的岳父岳母,微微爸爸刁难肖奈,但肖奈轻松搞定微微爸爸,肖奈打电话给父母过来提亲。从准备新房到筹办婚礼,可谓发展进步飞快,据悉,之前网友最期待的贝微微的新娘服,也从昨天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点击量再创新高。很多网友想知道微微一笑很倾城有续集吗?如果有的话,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2还是原班人马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剧情。

《微微一笑很倾城》另一个比较难得的地方在于,没有狗血与撕逼,没有堕胎,没有绝症,没有动不动死人,没有作天作地矫情到死的女主,也没有动不动要给你承包池塘的霸道总裁,连好不容易出个车祸,肖奈都毫发无伤,整场车祸竟然只是肖奈与贝微微面基的铺垫。固然在节奏上因为没有高潮剧情的引导,所以略显温吞,但它能够耐心细致地描写普通学生的校园生活状态,倒也不失为一种格调。

微微一笑很倾城有续集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2是原班人马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中,肖奈和贝微微的感情进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速度快到让观众都无法适应。据悉,剧中,贝微微将大四毕业。与很多毕业季焦头烂额的学生相比,贝微微的人生简直可以用“开挂”来形容:她接受了肖奈的求婚,后者直接上门拜见岳父岳母。而此时的肖奈,已经成长为游戏领域的生力军,从校草级男神成功转型为霸道总裁。不仅如此,大结局中,“倾城CP”还将开始着手准备婚礼,婚房、婚纱,甚至谈到了生儿育女的话题,发糖节奏加至急速。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