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飞的亲妈是谁 海贼王乔艾莉的果实能力是什么

2016-10-17 18:03:10 来源: 游迅网

0浏览 评论0

无论是影视、动漫,还是游戏,都少不了形形色色的龙套,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衬托主角,而本身往往不被人重视。不过在尾田荣一郎笔下的龙套就不一样了,他们可以很“坑”!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海贼王》中仍被无数粉丝猜想的女龙套们。

无论是古伊娜还是马琪诺,波妮,这些龙套的存在,亦或是尾田真正的“坑”,亦或是笔者自己YY下的“坑”,都抵挡不住海贼王龙套的独特且富有个性的塑造所引起的孜孜不倦的争论与猜想!

海贼王最强吃货乔艾莉是什么果实 海贼王路飞的亲妈竟然是她

一.真正的吃货—乔艾莉·波妮

作为超新星11人,大胃王无疑是她的标签,这个标签跟路飞三兄弟有点像,同时在第一次见面就阻止差点与天龙人起冲突的索隆,这一切好像在暗示什么,因此海贼迷们开始疯狂的猜想,其中就有波妮拥有年龄果实,看不出年龄,会不会是路非他妈,脑子一发热陪着儿子一起玩,毕竟在龙的身上看不到路飞身上近乎ZZ的影子,而出现如此相似主角性格角色不免让人遐想。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