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和黄金单身汉张骁开撕 揭邱启明打人遭刑拘真相

2016-10-19 12:41:00 来源: 尚潮网整合

0浏览 评论0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一个单挑25个女嘉宾。在已经播出的《黄金单身汉》中一直备受争议的有刘秀薇、张骁、小德等。而关于陈楚河一直徘徊女生当中,卖关子也被很多网友炮轰。不过在小编看来,这些备受争议的女嘉宾包括陈楚河的这种一直徘徊不定才是节目的看点。如果节目一开始就知道陈楚河就选谁,那还有什么悬念看下去啊。不过小编被陈楚河的把妹技能惊讶到的时候,也被《黄金单身汉》的主持人邱启明圈粉了。虽然他的镜头很少,但是一股长腿叔叔的味道也已经潦倒了很多女生,也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连陈楚河都说邱启明对他而言在《黄金单身汉》特别重要。那么邱启明拥有着“全民欧巴”的前央视名嘴为何会主持《黄金单身汉》呢?

黄金单身汉邱启明打人事件被刑拘真相大揭秘 揭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黄金单身汉》上周六更新第三期,陈楚河与女神继续三亚的浪漫约会,除节目中表现抢眼的刘秀薇、张骁、小德等是网友热议的对象外,一直陪同的邱启明也受到网友关注。早在节目初次公布邱启明参加节目时,就宣布其加盟节目将作为恋爱参谋,给陈楚河恋爱建议,但如今节目已过三期,邱启明除了负责发布约会卡以及主持玫瑰仪式,带女神与陈楚河见面外,镜头少的可怜,让不少网友替他心疼“当年央视最帅的欧巴,现在镜头这么少”、“不仅想看陈楚河,也想看启明欧巴”、“剪辑师能多给邱启明一点镜头吗?”。因为《黄金单身汉》被大家喜欢的邱启明,那么邱启明的老婆是谁呢?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和湖南卫视打人原因揭晓。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