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歌某时某刻正式上线 鹿晗某时某刻歌词mv抢先看

2016-10-21 14:08:18 来源: 漫漫看

0浏览 评论0

10月21日,!鹿晗最新mini专辑《Xperience》音源今日公开,主打单曲《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据悉,鹿晗亲自参与本张专辑的企划并提出创作主题,在新歌中将首次坦诚唱出自己当下的状态与心声,更希望大家更关注音乐本身。下面我们一起欣赏下鹿晗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歌词mv分享吧

据悉新歌《某时某刻》并没有使用传统舞曲High爆的节奏,反而气质更偏向内省,与鹿晗的细腻的声线浑然一体,更有节制之美,编曲上不仅保持了性感的旋律线条,更凸显了鹿晗的嗓音特质,打造了与传统美式流行榜单歌曲截然不同的欧式电子气质。以下是鹿晗《某时某刻 Catch me when I fall》歌词欣赏:

词:朱婧汐JING

曲:Santell

制作人:Picard Brothers

配唱制作:刘伟德

母带制作:Brain “Big Bass” Gardner

录音师:徐晓宇

录音室:狂喜文化录音棚

电影里的剧情今天就先到这里

当黑夜变得安静

剩我自己

当黑夜唤醒清晨之后

可是关于人生

见过越多的清晨

却越陌生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