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51-52集为什么没播出更新 幻城电视剧为什么停播

2016-10-19 16:39: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幻城》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自从播出就引起网友们的喜爱,最新剧情中,用隐莲复活樱空释、岚裳和梨落,隐莲花开,一所大战在所难免。这周播出剧情中,樱空释、岚裳和梨落都复活,复活后的樱空释已经改头换面,成为崭新的罹天烬,曾经最爱的哥哥,变成不共戴天的敌人。复活的岚裳性格大变,曾经挚爱珠宝首饰的她如今却想骑着独角兽杀敌打猎,人鱼族就要诞生一位女战士了。但今天湖南卫视没有播《幻城》,让很多网友想知道幻城51-52集为什么没播出更新? 幻城电视剧为什么停播?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停播原因。

时下国产剧IP改编成风,文字作品的影视化必然要以可实现的方式进行改编,如今《幻城》播出50集,也有不少原著党表示该剧在情节与场景设计方面对于原著瑰丽奇特的文字想象还原度较为完整。接下来梨落(宋茜饰)、樱空释(马天宇饰)、岚裳(麦迪娜饰)的转生将如何呈现值得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播出的《幻城》。

幻城51-52集为什么没播出更新 幻城电视剧为什么停播

近日,耀客电视剧《幻城》曝光了宋茜与麦迪娜的复活后的剧照,英姿飒爽的梨落脱下戎装穿起 长裙,娇弱的人鱼公主却气场全开,让不少网友留言“十分期待”。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宋茜饰演的梨落一改往日英武帅气,重生之后珠宝钗裙极尽温柔,长发散落甜美非常。麦迪娜饰演的岚裳同样换了全新造型,海藻般的长发利落扎起,洁白披风下的表情却充满英气,在原著中梨落、岚裳以全新身份复活的全新篇章即将展开。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