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郭麒麟冠军 网友:这次黑幕真的来了

2017-02-14 16:59:00 来源: 互联网

0浏览 评论0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是《欢乐戏剧人》的口号,也给众多观众朋友带来了不少欢乐。近日第三季的《欢乐喜剧人》也已经落下帷幕,小岳岳回归助阵郭麒麟并夺得本季《欢乐戏剧人》第一名!早前郭德纲主持节目的时候经常为了避嫌而调侃:“...我不能有太多评价,要不观众该说有黑幕了~”这次郭麒麟夺得了本季《欢乐喜剧人》的冠军,网友们称:“这次黑幕真的来了~”

郭德纲儿子郭麒麟拿第一 拼爹啊这下黑幕真的来了

记得小岳岳被捧红之后,郭德纲就曾得意地说:想让谁红就能让谁红。不管你服不服,反正对于这句话我是服气的,因为捧红了小岳岳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放在自己儿子身上去了!2017年就是要捧红郭麒麟!所以一开年,郭麒麟就正式参加《欢乐喜剧人3》!

郭德纲儿子郭麒麟拿第一 拼爹啊这下黑幕真的来了

是的,郭麒麟拿了第一!而至于此次德云社郭麒麟与岳云鹏带来的作品,不知道你们看完感觉如何?反正这个“第一”来的我一头雾水!虽然有上届冠军岳云鹏来帮郭麒麟助阵,勉强算是这一期出现了一个彩蛋,但是效果却很一般,看过节目的应该就会有同感!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