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第七期嘉宾名单 爱情公寓铁三角重聚

2017-02-15 16: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浏览 评论0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陈赫、娄艺潇、孙艺洲参与最新一期录制!活久见有没有!有生之年有没有!难道《爱情公寓5》要开拍了?《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最新一期录制将于2月14日进行,主题“老戏骨”PK“青年演员”,《铁齿铜牙纪晓岚》铁三角:张铁林、张国立 、王刚 对阵《爱情公寓》“铁三角”:孙艺洲、陈赫、娄艺潇!

铁齿铜牙战队很吸睛,《爱情公寓》好友重聚也很人期待,老友三人相约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只是为了回忆杀or预示着什么吗?

距离《爱情公寓》第四季播出已经太久了,曾小贤还是没有向胡一菲完全表露心迹,更别提还有个诺澜,所有人都在翘首以盼《爱情公寓5》的播出。

而自从陈赫加盟《奔跑吧兄弟》还出了轨,胡一菲孙艺洲在各自的演艺事业上忙碌,爱5遥遥无期,如果不是原班人马那也就没看头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