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和美人师兄的番外 ko和美人师兄的同人文生活日常

2017-02-16 10:51:38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KO在M市陪着郝眉呆了几天,中间还有一次无意中碰到了刘管家,郝眉说是自己朋友来M市玩了。

关于两人的关系郝眉之前和KO解释过,希望能找个合适的时间告诉他们,希望两人能够真正的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KO只说了一句,按你的意愿来。

他喜欢的是面前的人,与他人无关。但他在意的事情KO愿意去做,总是要想方设法的让他心里开心些。

元宵节之前两人便返回了帝都,走之前郝妈一个劲儿的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

“在家多待几天多好,这才几天呀,妈都还没看够你呢。”

说的郝眉心里也一阵不舍。

两人回到帝都正逢元宵节赏灯,于是郝眉兴冲冲的拉着KO跑去看灯。

看灯的地方是在帝都新区的一个游湖公园里,刚到地方,两个人都傻眼了,人山人海,简直望不到边际。

“这...人也太多了吧。”

两人随人流进了公园大门,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公园的灯火也逐个点亮。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