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无缘北电 杨沛宜遭封杀怪谁揭杨沛宜资料背景

2017-02-16 14:46:00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最近正在参加艺考的林妙可绯闻太多了,先是个人接受访问时被指许晴附体,说话太作让网友接受不了,接下来还是个重复被提及的话题,那就是当年奥运会时声替杨沛宜经常会被拿出来与林妙可做对比。

b8d523d3ly1fcs58lgwdxj20qo0ozack.jpg

林妙可微博

今日(2月16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网曝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林妙可很遗憾未能通过初试。随后,林妙可也发文确认无缘北京电影学院,称:“无缘北电。”

据了解,林妙可自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夜成名后,也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不久前,有网友晒出艺考考场外采访林妙可的视频,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她很作”,甚至还被指许晴附体。

后来人们又联想到了当年奥运会《歌唱祖国》的声替杨沛宜,他们两个经常会被拿来做对比。那么当年唱歌的那个小姑娘近况如何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