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大结局 周云鹏朱云峰助阵东北美食的争霸赛

2017-03-01 16:16:00 来源: 浙江卫视官网

0浏览 评论0

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二期将于本周六22:00播出,本期节目中“囧”餐厅内上演一场天津美味与东北美食的争霸赛。宋小宝师弟周云鹏及郭麒麟同门师兄“烧饼”朱云峰倾情助阵。

在实验厨房环节,郭麒麟为讨“囧”老板徐峥欢心,并力争在烹饪方面胜过宋小宝,特别邀请天津煎饼果子两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亚民、王杨父子前来“囧”餐厅助力。王亚民父子亲自在现场制作煎饼果子,令众人有幸尝到最正宗的天津经典美食。源自1903年的煎饼果子至今已传承百年,而王亚民秘制煎饼果子为何能在众多煎饼果子派系中脱颖而出?其绝妙之处将在现场一一解秘。

食在囧途本周大结局 周云鹏朱云峰助阵东北美食的争霸赛

食在囧途

食在囧途本周大结局 周云鹏朱云峰助阵东北美食的争霸赛

食在囧途

另一边,宋小宝则是亲自上手制作家乡名菜“东北乱炖”。而一向因工作繁忙,鲜有时间为家人下厨的宋小宝,本次在节目中,决心要大显身手,一展厨技。但是,宋小宝“狂野”的烹饪方式却令众人对其厨艺产生质疑,他表示自己的制作方式与师傅赵本山的做法如出一辙,过程看似“不讲究”,味道却实属上佳。久未下厨的宋小宝终于“出手”究竟能否惊艳众人?

《食在囧途》12期嘉宾介绍:

第一期:张柏芝

第二期:高晓松

第三期:曾轶可、 白举纲

第四期:华晨宇

第五期:张丹峰、洪欣

第六期:李宗伟

第七期:邹市明、冉莹颖

第八期:佟大为、关悦

第九期:陈赫

第十期:刘嘉玲

第十一期:陈意涵

预计播出12期的《食在囧途》将在本周六完满收官,相信凭借第一季的高人气,《食在囧途》第二季很快将和大家见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