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郑成华当出品人拍电影 郑爽放飞自我爽爸不知

2017-03-07 15:25:57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近日,郑爽的爸爸郑成华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选美计——双生天娇》的开机图,这表示郑爽的爸爸和妈妈正式成为了电影出品人,要自己拍电影了,不过郑爽的爸爸表示,这些都是为了让自己的女儿郑爽有主动权,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郑爽爸妈关于郑爽近日微博放飞自我的事情,爽爸是这样回应的:“我们微信有联系,但我已经很久没见到她了。”爽妈则强调郑爽并非外界眼中“脆弱”的形象,而是很阳光和坚强,同时也表示:“她想更多主动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郑爽爸爸郑成华当出品人拍电影 郑爽任性放飞自我爽爸不知
 

  郑爽妈妈的话也印证了之前网上爆出的,郑爽以资本3000万注册经纪公司当老板一事。同时爽爸还透露这次自己不只是当老板拍电影,还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据寰宇天娇董事长郑好解释,是一个魔术师一样的角色,很适合爽爸。爽妈也调侃道:“他在家就很爱演,现在就让他玩去吧!”

 

  郑爽爸爸之前曾为女儿发声:阳光、善良

 

  郑爽爸爸郑成华在微博为女儿发声,配文称,“我家大壳宝儿是由向日葵、阳光、空气、水组成的,是内心永远充满正能量永远打不垮的大壳子!赞美的、诋毁的一起来吧!”

 

  此外,爽爸还随文配了一组小女孩站在向日葵花田里的图片,暗示郑爽就像图中的少女一样,坚强乐观,不会轻易被困难打倒。


郑爽爸爸郑成华当出品人拍电影 郑爽任性放飞自我爽爸不知
 

  此前,热搜体质的郑爽已经连续霸屏好几天,从抽烟被拍到粉丝团解散,再到被曝出开直播像粉丝收钱,这些已经令她处于风口浪尖。

 

  今天她更是被爆料建群回馈粉丝,每人收200元,谁料一位粉丝得罪郑爽,被郑爽踢群曝光个人信息,惨遭骚扰。一个明星对粉丝做出这种行为,简直令人无力吐槽,不知道伤了多少粉丝的心,不少网友也路转黑。

面对最近这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行为,不少网友纷纷吐槽“郑爽这是被下降头了吧”,“简直是彻底的放飞自我!”,“不适合娱乐圈还是别勉强自己了!”不少铁粉也对郑爽的精神状况表示担忧,希望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不过还好郑爽身边一直有爱她的家人陪伴支持,这次爽爸发博力挺郑爽,郑爽铁粉也表示会一直支持郑爽,让爽爸放心,并模仿爽爸用语,把正版也称为“内心永远充满正能量永远打不垮的正版”。


郑爽爸爸郑成华当出品人拍电影 郑爽任性放飞自我爽爸不知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郑爽现在没有经纪团队完全放飞自我的状态,认真道:“讲真,爽爸,一定要找团队啊,一定要让爽爽想清楚啊!”

 

  其实粉丝说得没错,明星的团队至关重要,郑爽和天娱的合约完成之后就宣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当时的新闻说的是郑爽爸爸自己担任经纪人。


郑爽爸爸郑成华当出品人拍电影 郑爽任性放飞自我爽爸不知
 

  翻一翻爸爸的微博,确实时不时看到他会发一些好像是和招聘有关的内容,我也只能说好像,毕竟和我们见到的正经招聘信息画风不太一样……

 

  当时郑爽结束和天娱的合约的时候,龙丹妮曾经说过郑爽有自己独立的世界,但是将来也许会面对一些坎坷和痛苦,现在看来这段话,还挺有道理的。

 

  郑爽为什么突然如此反常小编也不得而知,还是希望郑爽能尽快走出这种“放飞自我”的奇怪状态,变回爽爸笔下那个阳光灿烂的大壳宝儿!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