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张雨欣被抓坐牢原因揭秘 结局有没有放出来

2017-03-27 08:52:49 来源: 深窗综合

0浏览 评论0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被抓坐牢原因揭秘 结局有没有放出来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张果果恢复记忆怒怼张雨欣,身世之谜终揭开,“第一初恋”李云恺求婚成功qiao美好。请赐各位妹纸们一个邓伦这样的初恋吧!在最新的剧情中,张雨欣被抓入狱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张雨欣被抓坐牢最后放出来了吗?下面跟着爱福清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被抓坐牢原因揭秘 结局有没有放出来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被抓原因

剧中,陆思琛找到了女儿乐童,张雨欣有些难以接受,把乐童带走了,最后在陆思琛的安排之下,张雨欣被抓捕入狱。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被抓坐牢原因揭秘 结局有没有放出来(2)

张雨欣被抓捕入狱,这时她的律师告诉她,之所以会发生这一切,都是陆思琛一手导致的。不甘心再被陆思琛胁迫的张雨欣打算反抗,在律师的帮助下,他们将这一情况告诉李云哲。李云哲不相信陆思琛是这样的人,律师便建议李云哲,调取以前张雨欣被威胁时的监控。果然,李云哲发现,在停车场时,陆思琛对张雨欣有肢体上的威胁,这让他难以接受。所以最后张雨欣也被放了出来。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