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水影照美冥终于结婚了 水影照美冥丈夫是谁

2016-10-18 15:48: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照美冥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水之国·雾忍者村的首领,第五代水影。她是位十分美貌且妖娆的成熟女性,而在美丽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十分高深的实力。继承水影之位后,结束了前任第四代水影的恐怖统治,实行和平开放的政策,因而使雾忍者村复兴。能够使用“溶遁”和“沸遁”两种血继限界能力。

照美冥(Terumi Mei ),第五代水影,是历代水影中唯一的女性,性格神经质而喜欢好男人、温柔体贴而不失坚强,一直渴照美冥望结婚,拥有溶遁与沸遁两种血继限界。

水之国雾隐村第五代水影照美冥和木叶的第五代火影一样,都是单身,纲手是因为最爱的人和最亲的人在自己的面前离开了世界,所以,她把自己的感情锁在了内心的深处。而照美冥不同,她一直都很想穿着婚纱走进婚姻的殿堂。所以,她只要听到“结婚”或者相关的词语就会变了一个人,甚至还会威胁身边的跟班。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