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狮子合唱团帮唱嘉宾揭秘 徐佳莹吴建豪双人帮唱

2017-04-11 17:18:14 来源: 搜狐娱乐

0浏览 评论0

湖南卫视《歌手》本周六总决赛打响,关于决赛的帮唱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之一。近日,之前的《我是歌手》节目参赛歌手徐佳莹在微博透露自己将重返《歌手》舞台。而此次并不是自己参赛,而是助阵狮子合唱团。同时,受邀助阵狮子合唱团的还有吴建豪。

4+2成《歌手》最热闹帮唱舞台

狮子合唱团四人组加上两位帮唱,4+2六人的舞台也将成为《歌手》史上最热闹得一次。对于助阵嘉宾徐佳莹看过《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观众们都知道,lala的选歌眼光堪称一绝,从《失落沙洲》到《莉莉安》,从《不醉不会》到《相爱后动物感伤》,首首都网友赞为“暴击”之作,至今还在许多人歌单里循环。因此,这回合作她会给狮子怎样的选歌建议着实让人期待。

狮子合唱团帮唱嘉宾揭秘 徐佳莹吴建豪双人帮唱

狮子合唱团

作为“双杀”阵营的另外一位重量级成员,曾属亚洲偶像团体开山鼻祖F4的吴建豪,也确认加盟《歌手》帮唱阵容。他笑称之前和萧敬腾一起打球,见识到了对方在球場上的猛,这次也终于可以和好朋友同台演出,并神秘透露:“我们准备了一份‘超猛’的惊喜送给大家,请期待!”而《歌手》官博也积极互动:“超强的惊喜组合,你们到底要玩什么?”劲爆消息一经确认便引发网友热议:“这未必是要尬舞的节奏?!”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