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同伟自杀小琴被抓 高小琴强势高小凤柔弱胡静演技好

2017-04-28 16:28:09 来源: 国际在线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高小凤终于出场了,她也是由胡静扮演,她是高小琴的妹妹,一直以来是都姐姐高小琴在保护她,所以她并没有受到多少的委屈。在遇到高育良之后才有了第一次,被育良书记夸赞是出淤泥而不染。

胡静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而且这两个角色虽然是双胞胎,但其实性格确实相差很大。下面这个是祁同伟的情人姐姐高小琴的戏份,讲述的是自己的出身和为什么走到了今天。

全程流露出来的是要强和对命运的不甘,同时眼神里又充满着坚强和不服输。一直以来出现的都是高小琴,高小凤一直没有露过面,不过最新剧情中幕后的高小凤终于出场了。

看完这个我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为胡静炸裂的演技点个大大的赞!

高小凤全程流露出来的是胆小柔弱,她始终在姐姐高小琴的保护之下,和姐姐的强势性格非常不一样。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