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2第三期蔡健雅加盟却遇粉丝“倒戈”(图)

2017-05-09 16:26:02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开播以来,不出意料的再次掀起了一场收视热潮,第一期孙燕姿嗓音一出就给大家带来了一计“回忆杀”,第二期“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的到来则给节目融入了一丝青春气息。粉丝们对于第三期节目越发期待,本周六《我想和你唱》又有哪些精彩亮点?

本周第三期《我想和你唱》再次使出杀手锏,请来了“乐坛第一唱作人”蔡健雅。当天,Tanya唱着经典曲目《别找我麻烦》出场,成功带领现场观众进入第一个高潮,歌迷们更是尤为兴奋。不过,在粉丝自我介绍环节,却有两位向韩红表白,而且还合唱了维语版《楼兰姑娘》,惹得网友直呼,“蔡健雅的粉丝玩倒戈”?

我想和你唱2第三期蔡健雅加盟却遇粉丝“倒戈”

蔡健雅

蔡健雅出道多年来,为华语乐坛贡献了不少经典曲目,《红色高跟鞋》、《陌生人》、《空白格》这些耳熟能详的歌也在不少人的生活中留下了印记。这次响应《我想和你唱》的歌迷数目自然也是令人惊叹。精益求精之下来到现场的几位歌迷每个人都有几把“刷子”。节目中有10000多名粉丝和Tanya 隔空对唱。“过目不忘”的Tanya 对骨骼清奇、嗓音ROCK的新疆胖男孩印象深刻。现场鉴客团看到新疆男孩的照片后高呼“金城武”!当“金城武”走上台,没见识过PS大法的女神Tanya质疑道“是你吗?为什么长的不一样。”韩老师解答“你被(皂片)骗了!”

和其他歌手一样,蔡健雅的歌迷首先表达了一通对偶像的喜爱,内蒙古歌迷就称蔡健雅是美貌与才华并重的唱作人。但是也有一些“意外”,来自新疆的两位歌迷居然当场“倒戈”韩红,一个说特别喜欢韩红15年歌王巅峰会上唱的《楼兰姑娘》,另一个说韩红是自己的音乐启蒙老师,《天亮了》是自己儿时的最爱。两位歌迷的深情演绎让韩红一个劲儿说“服服服”。巧的是,这两位“倒戈”歌迷还都是新疆小伙。前脚给Tanya表演绝技的“金城武”,这一刻又投进了学长的怀抱,目睹了这一切的蔡健雅,难道遇到了假粉丝?

此次加盟《我想和你唱》节目,蔡健雅选择了《别找我麻烦》、《达尔文》两首歌和歌迷合唱。到底表现如何?好好期待~另外本期节目嘉宾还有赵传以及尚雯婕。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