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曝撒贝宁因思念母亲 节目录制中一度泪洒舞台

2017-05-09 16:26:00 来源: 深窗综合

0浏览 评论0

朱丹曝撒贝宁因思念母亲 节目录制中一度泪洒舞台

朱丹曝撒贝宁因思念母亲 节目录制中一度泪洒舞台

《出彩中国人》即将于本周六开播,在近期的启动发布会上,撒贝宁谈到母亲节这个话题异常沉重,现场感叹“子欲养而亲不待”,朱丹更透露在录制时,撒贝宁因为思念母亲,甚至泪洒舞台。

由央视、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周六晚黄金档开播,巧的是,本周日就是母亲节。早前四位评委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母亲节的话题,一向爱搞笑的气氛担当撒贝宁,却立马面色凝重起来,“给所有还能守着妈妈过母亲节的孩子们说一句话:‘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可能是中国自古以来我们觉得最伤痛的一件事情,所以趁现在还有机会孝敬父母,好好的珍惜机会。”一番话尽显沉痛之情,旁边的朱丹也透露,早前节目录制时,某个选手也曾让撒贝宁想起了母亲,“在节目录制过程当中,小撒也是想到母亲,然后泪洒现场,那个时候特别的感动。”

母亲节即将到来,撒贝宁一番话的母子深情令人感动,而他呼吁众人珍惜亲情,孝敬父母,也令人感触颇深。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