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2第五期补位歌手是谁 高云翔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7-05-10 15:31:23 来源: 凤凰娱乐

0浏览 评论0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二季》经历了四期的激烈比拼后,首发歌手苗圃、任嘉伦、梁译木被淘汰,而姚晨两夺歌王提前晋级半决赛,跨界阵容空缺两个席虚位,而高云翔、魏大勋将在本周强势补位。

跨界歌王2第五期补位歌手是谁 高云翔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跨界歌王高云翔

此前,高云翔则凭借出演《芈月传》“义渠君”一角把颜值“抛弃”,将粗犷却真性情的“义渠君”真正演“活”,让大众对他精湛演技有了更为直观而深刻的认知。此番加盟2017《跨界歌王》,高云翔将再度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歌唱功底。首秀唱功,高云翔亦是有备而来,好友黄子韬、潘玮柏隔屏助力。面对既是“校园师兄”又是“跨界前辈”的于毅,高云翔毫不逊色,“电力十足”狂撩评论团,彻底点燃跨界舞台。

高云翔(Gavin Gao),1982年8月15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中文名高云翔

外文名Gavin Gao

别    名云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6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天津市

出生日期1982年8月15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新玉观音、宫锁连城、多情江山、芈月传

高云翔补位的《跨界歌王第二季》将在5月13日北京卫视20:30播出。

 

分享到: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