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迪丽热巴加盟全员加速中3 嘉宾名单中还有她(图)

2017-05-31 17:01:05 来源: 新浪微博

0浏览 评论0

早前,便有网友爆料,迪丽热巴将加盟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三季。而迪丽热巴方面回应暂未接触过该节目,而近日,又有娱乐博主曝出迪丽热巴已确认加盟,并曝出了完整的嘉宾名单,下面一起来看看!

网曝迪丽热巴加盟全员加速中3 嘉宾名单中还有她

迪丽热巴

据知名博主@电视民工阿汤哥的爆料《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名单:

固定嘉宾7人 : 迪丽热巴、田亮、大张伟沈梦辰、董力、杨迪、阮经天

流动嘉宾8人: 黄嘉千、白敬亭、王嘉尔、马思纯、鬼鬼吴映洁、贾玲、马可、娃尔等。

由于新一季《全员加速中》采用7+X模式,并有素人加入,因此6月10日将有素人报名启动,6月24日正式开始录制,7月14日首播!

网曝迪丽热巴加盟全员加速中3 嘉宾名单中还有她(2)

沈梦辰

不管消息是否真实,这阵容大家期待吗?

近来,迪丽热巴参加了《奔跑吧》节目后,热度飙升。但也受到了不少质疑,在节目中鹿晗迪丽热巴因为捆绑在一起cp,导致两家粉丝互相指责。热巴粉丝认为鹿晗倒贴蹭热度,而鹿晗粉丝则嫌弃是迪丽热巴倒贴。

网曝迪丽热巴加盟全员加速中3 嘉宾名单中还有她(2)

迪丽热巴

另外,众所周知,由于baby要产后恢复,所以由热巴代替baby录制前几期跑男,下周baby回归,迪丽热巴位置难免有些尴尬,而有传迪丽热巴第六季将退出跑男~

以上均为网友爆料,仅供大家娱乐,满足大家好奇心。大家理性对待,一切以节目官宣为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