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王岳伦《脑力男人时代》辟谣月伙食费70万

2017-06-07 15:50:52 来源: 凤凰网娱乐

0浏览 评论0

最新一期《脑力男人时代》中李湘王岳伦夫妇做客,这对“霸气”夫妇现场展现了怎样的脑力?

本期节目中,冯德伦一改往日胜负欲爆棚的“狮子男”形象,转战到“幕后”,充当起军师的角色,为“脑力男团”出谋划策,拿下一道又一道烧脑难题。无论是立体空间几何题,还是数字拼音题,统统都难不倒冯导。冯德伦坐稳“脑力男团”的大哥位置。网友纷纷表示“男神果然是男神”。而后期也是继续给力,调皮的“花字”,恰到好处的调侃,都让节目增添更多趣味,网友赞“神后期”!

李湘王岳伦《脑力男人时代》辟谣月伙食费70万

脑力男人时代

本期的幼儿园入园题难度再升级,不止考验脑力更加考验体力。面对6个萌娃要轮流抱抱过河,并且男生数量不能多于女生的难题,李湘夫妇发挥了惊人的默契,完胜“脑力男团”。湘姐出脑力,王导出体力,网友纷纷调侃“果然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在本期面试题环节中,“面试天团”还是一如既往的抛出犀利问题:如何看待善意的谎言。这些看似平常的问题背后实则隐藏着对人性的探讨。专注人性的段子手李诞又发表经典言论“爱情中不存在善意的谎言,都是恶意”。而张宥浩的回答更是征服“面试天团”,引全场点赞,获得“最暖外孙”的称号。而李湘王岳伦夫妇则现场霸气表示“我们家不允许有谎言”。

李湘王岳伦《脑力男人时代》辟谣月伙食费70万

脑力男人时代

《脑力男人时代》烧脑爆笑两不误,下一期节目除了“脑力男团”之外,还会有集知名演员段子手于一身的神秘嘉宾加入,和“脑力男团”一起尬脑烧脑拼脑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一晚8点《脑力男人时代》。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