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揭陈小春怕应采儿的原因

2017-08-17 17:56:06 来源: 今日头条

0浏览 评论0

<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801&getvar=1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80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小春</a>微博截图.jpg

近日,《爸爸去哪儿5》的嘉宾可谓是让网友期待了许久。万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5》终于要播了,已经开拍了离播出还会远么?虽然还没有官宣,但已经有网友曝光了剧组正式入驻福建平潭的照片。

爸爸去哪儿5.jpg

据了解,第五季的住宿还是继承了前几季的风格,有豪宅有平民窟,怎么选择全在爸爸们和宝宝们的刹那之间了。期待各位爸爸和宝贝们的出场,这一季又会有怎样的金句爆出来呢,期待期待~

陈小春应采儿.jpg

陈小春和应采儿已经结婚多年了,大家都说陈小春怕应采儿,这是为什么呢?两人从朋友到恋人再到夫妻期间经历多少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与其说陈小春是怕应采儿还不如说是陈小春再用他的方式宠溺着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照.jpg

结婚当天,陈小春为应采儿写下一份“卖身契”。其中一段他这样说:“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欢迎丈人丈母娘来我家里长住,天天检查我有没有欺负你。他许诺:我会对你的女朋友很好,有认识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绍给她。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