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时间确定 陈小春父子海报曝光

2017-08-30 17:33:02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早前就有传出,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加盟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节目的录制,而近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首发公布陈小春和儿子小小春Jasper的亲子海报,确认陈小春父子加盟《爸爸去哪儿5》。之前,应采儿在某采访时表示,不会带娃参加节目,除非家里真没钱了。此次,陈小春带娃参加《爸爸去哪儿》也被网友调侃,是来赚钱的。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时间确定 陈小春父子宣传海报曝光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

在公布的海报中,陈小春竟变身儿子的“小弟”,让网友直呼不可思议。不过,随后陈小春就“霸气”转发挽回地位:“我说去哪儿就去哪儿。”而应采儿也紧随其后宠溺回应:“嗯,你们开心就好。”

不过,不少网友还是纷纷打趣称:“我山鸡哥居然成了小弟!”

官方配文解释了其中的缘由:“曾经的我@陈小春桀骜不羁。直到遇到了小小的你,甘心成为‘小弟’。守着你,护着你,这边是陪伴的意义。”联系到此前网络热传的剧透图中,陈小春一直都与儿子形影不离,烈日下一直贴心地为Jasper遮阳,光一个细节就暖到无数人,也就不难理解“小弟”的守护者含义了。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将在9月7日每周四12:00在芒果Tv上线,9月7日率先播出先导片。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