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李明哲喜欢谁 李明哲结局和何静文在一起吗

2017-11-30 15:27:30 来源: 台海网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极光之恋》播出以来备受关注,该剧马可、关晓彤等主演,观众好奇电视剧《极光之恋》李明哲喜欢谁?极光之恋李明哲真的是喜欢何静文吗?极光之恋李明哲和何静文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360截图20171130112941965.jpg

极光之恋李明哲喜欢谁?

《极光之恋》这部青春励志偶像剧讲述的是留学美国海归的90后歌舞剧演员韩星子与李氏传媒集团继承人之一的李俊泰之间的爱情故事。

《极光之恋》是一部90后新青年的奋斗史,主人公们怀揣着时代梦和中国梦的特殊成长经历,集结了豪门恩怨、练习生制度、娱乐圈规则等诸多时代元素。

其中张晓龙饰演的李明哲是马可饰演的李俊泰的哥哥,也是大集团的继承人。剧中他以一身霸道总裁look出场,西装笔挺器宇轩昂,几乎每一个场景都要换一身衣服。

360截图20171130113141909.jpg

《极光之恋》李明哲是李俊泰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一心想要成为传媒集团的继承人,但爷爷规定的继承人却是李俊泰,作为兄长的他满怀嫉妒,也有种自尊心受损的愤怒情绪,于是想尽一切办法在暗中报复李俊泰。

《极光之恋》李俊泰性格叛逆,一心想实现艺术梦想,这倒令李明哲窃喜,因为这样继承人就顺理成章地变为自己了,所以他也对李俊泰去美国表示赞同。

可谁知,在美国追求梦想而不在集团作正经事的李俊泰仍是爷爷看重的继承人,继承人并没因他的叛逆、逃脱而变更。

李明哲恼羞成怒,与得不到李俊泰因爱生恨的何静文结婚,二人联手走上了报复之路。当然,邪恶战胜不了正义,善良的人永远是故事结尾的闪光者,所以故事的最后,李明哲仍旧没能得逞。

极光之恋李明哲和何静文在一起了吗?

剧中赵韩樱子饰演的何静文是一个富家女,何静文是李明哲的妻子,何文皓的姐姐,是个富家千金,也是一位明星。

张晓龙饰演的李哲明感情线有交代,剧中李明哲是男主李俊泰同父异母的哥哥,一心和李俊泰争夺继承人位置,和何静文结婚完全是一计。据说,何静文是很喜欢李俊泰的,甚至还为了他当了明星,可是没想到人家李俊泰根本不鸟她,还喜欢上了身份比她低的韩星子,让她的心里很不甘心。

在一次选秀节目上,她故意用手段陷害韩星子,导致韩星子不能入选,而何静文则得冠军。得不到李俊泰,何静文因爱生恨为了报复而嫁给李俊泰的哥哥李明哲,之后在家里处处刁难李俊泰。甚至说服爷爷赶走韩星子。虽说何静文的做法很让人痛恨,但是得不到心爱的人的关注也一件很让人同情的。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的!小说大结局也有介绍!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欢乐颂2关关第几集黑化 害曲筱绡父母破产离婚结局凄惨

欢乐颂2关关第几集黑化 害曲筱绡父母破产离婚结

欢乐颂第二集正如火如荼的播着,里面的话题也是一波又一波的引起大家热烈的讨论。关注点异于常人的...更多

2017-05-26 17:14:58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是好是坏 严小赖有穿越回来了吗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是好是坏 严小赖有穿越回来

不少网友们好奇《求婚大作战》严小赖最后有穿越回去吗?剧中严小赖最后结局如何?和女主恬恬在一起了...更多

2017-04-26 10:46:54
食在囧途大结局 周云鹏朱云峰助阵东北美食的争霸赛

食在囧途大结局 周云鹏朱云峰助阵东北美食的争霸

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二期将于本周六22:00播出,本期节目中“囧”餐厅内上演一场天津美味与东...更多

2017-03-01 16:16:00
美人为馅韩沉结局死了吗 美人为馅韩沉结局揭秘

美人为馅韩沉结局死了吗 美人为馅韩沉结局揭秘

电视剧剧《美人为馅》中的男主角韩沉为了寻找自己的爱人苏眠,变成冷酷的刑警!因此不少网友对韩沉的...更多

2016-10-27 16:55:28
步步惊心丽大结局是什么 小细节解读步步惊心丽大结局

步步惊心丽大结局是什么 小细节解读步步惊心丽大

步步惊心丽已经更新至第17集,即将迎来大结局了,不少网友好奇步步惊心丽的大结局是否会和中国版的...更多

2016-10-24 1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