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玩枪误杀妹妹后自杀身亡 小孩子玩枪类玩具安全吗

2018-02-05 14:56:18 来源: 中青网

0浏览 评论0

2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南非恩潘盖尼镇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11岁男孩在玩弄其父亲的枪支时,不慎打中了自己2岁的妹妹。随后该男孩开枪自杀,当场身亡。

男孩玩枪误杀妹妹后自杀身亡 小孩子玩枪类玩具安全吗

据《镜报》消息,该手枪是男孩父亲的,是具有枪支许可证的合法枪械。据称,3日夜间,这名男孩在玩弄一把手枪时,不料击中了自己2岁的妹妹。目睹了意料之外的这一瞬间后,男孩开枪自杀。女孩随后被送去医院抢救不治身亡,男孩当场死亡。

南非警察局发表官方声明说:“恩潘盖尼警方正在调查一起谋杀案件。据称,2018年2月3日23时50分,一名11岁的男孩正在玩弄他父亲的有执照的枪支,枪声响起,打到了他两岁的妹妹。受害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之后死亡。哥哥看到他妹妹被击中后,自己开枪自杀当场死亡。”

官方还表示:“我们敦促持有执照的枪支所有人确保他们不违反‘枪支管制法’,没有妥善保管好枪支是违法行为。违规行为可能导致不必要的死亡,而违规者则会面临严厉的起诉。”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男孩20分钟变女孩 因为护士一句话网友批判家人重男轻女

男孩20分钟变女孩 因为护士一句话网友批判家人重

孙师傅一家在浙江萧山临浦打工,最近他刚当上爷爷。可孙师傅一点都不高兴,还花三千多块做了一份亲...更多

2018-03-12 10:52:53
妹妹捐小肠给姐姐 姐妹配型完全吻合挽救了姐姐性命

妹妹捐小肠给姐姐 姐妹配型完全吻合挽救了姐姐性

昨日,程菲(左三)和妹妹(左四)与护理团队合影 。记者 张宇明 摄姐姐患上罕见病 术后小肠仅存4厘...更多

2018-02-08 1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