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冒出浓烟 airpods疑似电池出现问题无人员受伤

2018-02-09 11:03:46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2、听力衰退

耳机的音量输出一般在84分贝左右,有些高频范围能达到120分贝。这样的音量对耳神经有很大的刺激作用,长时间会造成听力衰退,严重的会出现永久性耳聋和神经衰弱。

3、细菌入耳

曾经有人进行了一项对耳机的细菌实验,惊人的是,入耳式耳机佩戴一小时,细菌比之前繁殖了近5倍,耳塞式耳机佩戴一小时,细菌比之前繁殖了近3倍。可想而知,如果不是定期进行清洁的话,那细菌肯定会伴随着耳机进入耳朵。

4、注意力分散

对于分散注意力这点,其实也有医学上的研究,耳机,尤其是立体声耳机所产生的噪音耳朵长期接触的话,会造成头晕、心悸和注意力分散。

苹果耳机冒出浓烟怎么回事 过度使用耳机的危害

耳机戴多久合适

一般成年人,一天最好不要超过3到4小时使用耳机收听音乐,而未成年人,由于身体尚未发育成熟,每天使用耳机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个小时。

耳塞式耳机持续约1-2小时以上时,轻者会造成内耳充血水肿,重者可累及耳蜗内听觉毛细胞水肿变性,继而出现耳鸣,耳内堵沉闷胀痛,听音声失真,听力下降,呈进行性发展;多由高频至低频听力损害发展较快。若不加及时治疗,终可出现致残。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