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是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银雪因如歌而死

2018-03-07 09:11:30 来源: 问剧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周渝民,热巴主演的,剧中银雪身份神秘,一直喜欢着如歌,据悉银雪和如歌前世就认识,两人之间又发生了什么呢?接下来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烈火如歌》讲述了烈火山庄的继承人烈如歌(迪丽热巴饰)本是如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女孩,却因十九年前父辈的尘封往事卷入江湖情仇恩怨之中,并与三位在她人生中有着不同存在意义的男人银雪、战枫以及玉自寒上演了一幕幕纠缠入骨、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在原著中,银雪是仙人,一直喜欢如歌,一直在等着如歌的到来。天生容貌出众,被人誉为“天下第一美人”,喜欢跟如歌撒娇,开创了品花楼。银雪和烈如歌在前世就已经相识,银雪为了如歌修炼成仙人,前世没能好好保护如歌,今世银雪将视如歌为生命。银雪成仙后想永远陪在如歌的身边,但是却受到了诅咒,所付出的代价就是如歌永远也不会爱上银雪,他知道他的付出都将没有回报,他知道如歌永远不会爱上他。

但他从没有后悔过,他信人不信天,他要和天斗,他一定要让她爱上他,他一定要她心甘情愿的爱上他,然而结局却不尽如人意。在原著中讲道,银雪和如歌前世是恋人,因某种原因如歌惨死,而银雪愿意成为仙人陪在这一世的如歌身边,保护她。根据文中所写,“你决定要做仙人了吗?”“对。”“要经过一百年的严寒,才能使冰成为你的骨,雪成为你的肉。纵使你已有深绝的功力,但这痛楚只怕也承受不住。”“我可以。”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 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电视剧结局如何?

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 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电

3月27日消息,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之前的剧情里...更多

2018-03-27 17:30:29
《烈火如歌》电视剧结局与小说差异大 如歌封印解除和银雪结婚

《烈火如歌》电视剧结局与小说差异大 如歌封印解

《烈火如歌》大结局剧透:如歌封印解除,银雪和如歌结婚了。烈火如歌原著小说里面,大结局算是一个...更多

2018-03-20 11:03:52
烈火如歌银雪为何变老了 银雪真实年龄多少岁

烈火如歌银雪为何变老了 银雪真实年龄多少岁

银雪是电视剧《烈火如歌》的第一男主角,作为一个拥有着无数寿命的仙人,但是却逃不过情关,为了自...更多

2018-03-19 11:29:39
烈火如歌战枫父亲战飞天怎么死的 战飞天自杀原因被揭

烈火如歌战枫父亲战飞天怎么死的 战飞天自杀原因

烈火如歌当年战飞天自杀有苦衷,暗夜罗手段太残忍!迪丽热巴主演的《烈火如歌》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更多

2018-03-15 17:37:28
电视剧《烈火如歌》暗夜冥和暗夜罗是亲姐弟吗 暗夜冥怎么死的

电视剧《烈火如歌》暗夜冥和暗夜罗是亲姐弟吗 暗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暗夜冥一直是暗夜罗的心结,因为暗夜冥,暗夜罗才变成了大魔头,暗夜罗爱而...更多

2018-03-14 14: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