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影评分析

2018-03-07 14:41:58 来源: 用考

0浏览 评论0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片尾结局内容介绍

那么《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这部影片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内容呢?

从片名看,这部电影就非常有吸引力,由曾经的人气口碑之作《这个杀手不太冷》在前,此次《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男女主角也是大叔和萝莉的组合。

往往口碑比较高质量的通常都是剧情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亦是如此,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印度男人帮助一个巴基斯坦哑巴小女孩和父母重聚的故事,自然有不少戳中泪点的台词和画面。

六岁的女主角沙希达因为不会说话,被母亲带到印度德里的大清真寺求情佛祖的庇佑,谁知在回去途中,因为沙希达在母亲沉睡之后阴差阳错的下了火车,母女两人自此分离失散。

男主角帕万极为网友们口中的“老实人”,他性格憨厚,憨厚的程度令大家怀疑他是个傻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帕万还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一个虔诚的哈努曼神信徒,帕万来自印度德里,有一个美丽的未婚妻。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症怎么回事?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

自从张一山凭仗这一部《余罪》回归娱乐圈后,却是让不少观众为之震慑,并且也凭仗这这句剧撕掉了童...更多

2018-03-13 10:20:02
不爱欧巴爱大叔!和李敏镐分手后不到半年秀智爱上李栋旭!

不爱欧巴爱大叔!和李敏镐分手后不到半年秀智爱上

和继承者李敏镐分手后,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谁让人家长得漂亮呢)!然而并没有...更多

2018-03-09 10:04:51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恐怖吗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影评剧情分析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恐怖吗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影评剧

影片《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即将上映的消息备受关注,这部电影是讲什么内容呢?影片恐怖恐怖呢?吓不...更多

2018-03-16 14:23:17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有?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万茜饰演的刘协的皇后伏寿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伏寿在历史上也是...更多

2018-04-04 13:32:16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藏着惊天阴谋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

影片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车上,一位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麦考利(连姆·尼森 饰)...更多

2018-04-02 16: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