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欧巴爱大叔!和李敏镐分手后不到半年秀智爱上李栋旭!

2018-03-09 10:04:51 来源:

0浏览 评论0

和“继承者”李敏镐分手后,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谁让人家长得漂亮呢)!

然而并没有过多久,秀智再次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对方就是去年因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而迎来事业第二春的“地狱使者”李栋旭。

知情人称,二人在朋友聚会上相识,李栋旭被秀智洒脱性格吸引。据悉,秀智曾在2012年出演电视节目时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没想到六年后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症怎么回事?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

自从张一山凭仗这一部《余罪》回归娱乐圈后,却是让不少观众为之震慑,并且也凭仗这这句剧撕掉了童...更多

2018-03-13 10:20:02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影评分析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承诺帮一个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更多

2018-03-07 14:41:58
黎明新恋情疑曝光 爱上小19岁女助理并已同居阿Wing曾离过婚?

黎明新恋情疑曝光 爱上小19岁女助理并已同居阿Wi

据台媒,黎明被曝恋上小19岁的女助理阿Wing,交往约半年。女方还被拍到已住进他与前妻 乐基儿 共...更多

2018-03-09 10: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