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影评分析

2018-03-07 14:41:58 来源: 用考

0浏览 评论0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承诺帮一个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那么小萝莉的猴神结局什么意思?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片尾结局内容介绍吧。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片尾结局内容介绍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据了解,《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由萨尔曼·汗,卡琳娜·卡普,哈尔莎莉·马尔霍特拉主演,片长163分钟,于2015年7月17日在印度上映,当时的票房为9800万美元,可见其人气火爆。

据了解,《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这部影片的口碑评价非常乐观,在国内豆瓣网上的评分为8.6,可见这部影片的精彩之处。

说起印度电影,大家一定会想到影片中男女主角一言不合就尬舞,荡秋千,唱歌的雷人画面,然而从《摔跤吧爸爸》到《神秘巨星》,两部影片在国内上映之后,让大家刷新了对印度电影的传统看法和认识。

不得不说,《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是成功之作,两部影片的豆瓣评分分别为9.1和8.0,而《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还没有在国内上映就已经有了8.6的豆瓣高分,看来《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确实是一部良心之作。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症怎么回事?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

自从张一山凭仗这一部《余罪》回归娱乐圈后,却是让不少观众为之震慑,并且也凭仗这这句剧撕掉了童...更多

2018-03-13 10:20:02
不爱欧巴爱大叔!和李敏镐分手后不到半年秀智爱上李栋旭!

不爱欧巴爱大叔!和李敏镐分手后不到半年秀智爱上

和继承者李敏镐分手后,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谁让人家长得漂亮呢)!然而并没有...更多

2018-03-09 10:04:51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恐怖吗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影评剧情分析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恐怖吗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影评剧

影片《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即将上映的消息备受关注,这部电影是讲什么内容呢?影片恐怖恐怖呢?吓不...更多

2018-03-16 14:23:17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有?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万茜饰演的刘协的皇后伏寿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伏寿在历史上也是...更多

2018-04-04 13:32:16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藏着惊天阴谋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

影片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车上,一位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麦考利(连姆·尼森 饰)...更多

2018-04-02 16: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