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欧巴爱大叔!和李敏镐分手后不到半年秀智爱上李栋旭!

2018-03-09 10:04:51 来源:

0浏览 评论0

呃,秀智和李敏镐分手很久了吗?这么快就又恋爱了?对方还是个年长她13岁的大叔!

其实,真的有一段时间了。至少从官方公布时间来看,已经超过半年!那么,真实时间,应该比半年更长!

李敏镐秀智分手!网友的反应堪称丧心病狂…

秀智再谈恋爱,最心塞的要数粉丝了!

@拖鞋诗人梵高:又有一群人失恋了

@Lucie_钱多多:走了一个李敏镐 又来个李东旭 长的好看就是任性

@Immortalizedpink:我的地狱使者夫妇也被拆了,难受

@La_seine312:秀智不是李敏镐的女朋友嘛?世界变化这么快的

现在的网友可能对李敏镐、金秀贤、金宇彬之类的鲜肉级男星很熟悉,至于李栋旭,这位生于1981年的大叔……谁啊?

谁让你们没有小编出生早呢?

说起李栋旭,那也是早年韩剧中备受追捧的“欧巴”。他和李多海主演的《我的女孩》,对,就是那部古董级的韩剧《My girl》至今仍是小编追剧榜单上的经典。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症怎么回事?

大叔与少年官微被清空,张一山退出新剧被疑得抑郁

自从张一山凭仗这一部《余罪》回归娱乐圈后,却是让不少观众为之震慑,并且也凭仗这这句剧撕掉了童...更多

2018-03-13 10:20:02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影评分析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结局什么意思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承诺帮一个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更多

2018-03-07 14:41:58
黎明新恋情疑曝光 爱上小19岁女助理并已同居阿Wing曾离过婚?

黎明新恋情疑曝光 爱上小19岁女助理并已同居阿Wi

据台媒,黎明被曝恋上小19岁的女助理阿Wing,交往约半年。女方还被拍到已住进他与前妻 乐基儿 共...更多

2018-03-09 10: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