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最新一期排名C位蔡徐坤夺冠 官司事件助攻蔡徐坤涨粉?

2018-03-16 10:10:19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偶像练习生开播以来,最受关注的就是每一期的排名,因为存在公司刷票,成员因为分组问题导致票数分流等情况的出现,每一周的排名成绩都会出现一些很大的变红,唯有冲入前九才会对选手有很大的激励作用,据悉,最新一期排名还是有一些变化的。

第一名是永恒的C位蔡徐坤,蔡徐坤自从第一期以来排名一直很高,从网络上人气来看,其他选手与他的差距还是蛮大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台风出现问题,每一次现场录制,蔡徐坤成绩都一直下滑,本周终于拿回高位,不知道是不是此前爆发的官司事件助攻他再次涨粉?

第二名是Justin黄明昊,从前几期开始Justin就逆袭陈立农一直占据第二的好成绩,比起蔡徐坤现场成绩不稳定,这位选手一直表现都很淡定,再加上有在韩国积攒的选秀经历,论综合实力还是很厉害的。

第三名范丞丞,范丞丞上周表现第一,让很多人都十分吃惊,自从参赛以来,因为有姐姐每一期助攻,范丞丞的流量和路人缘是所有选手中最强的,但是论吸粉能力和个人实力水平,范丞丞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如何将路人缘转化成每一期必投票的铁粉,范丞丞还需要做出很多努力。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什么时候在哪里录制 出道九人名单揭晓冠军是谁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什么时候在哪里录制 出道九人名

《偶像练习生》播出至今热度高居不下,节目已经步入白热化阶段,总决赛也即将展开,而这个时候却有...更多

2018-04-02 16:23:59

《偶像练习生》董又霖个人资料简介 董又霖和成龙

《偶像练习生》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其中网友最关注的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最后能不能成功出道,毕...更多

2018-03-27 16:35:21
偶像练习生董岩磊个人资料简介 董岩磊人缘差还被粉丝踢出群聊?

偶像练习生董岩磊个人资料简介 董岩磊人缘差还被

​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董岩磊被淘汰了。董岩磊是没有一点基础的,不会唱歌不会跳舞,没有任何基...更多

2018-03-15 16:17:28

范丞丞rap胜出小鬼拿第一 偶像练习生范丞丞凭什

​​​范丞丞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此前在《偶像联系生》的表现也不尽人意。跳舞被吐槽,单独表...更多

2018-03-03 09:06:23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小组垫底 遭非议被讽实力不够故意拗人设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小组垫底 遭非议被讽实力不

陈立农也受到了很多非议,例如实力不够、故意拗人设等等。更多

2018-02-28 16: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