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什么时候在哪里录制 出道九人名单揭晓冠军是谁

2018-04-02 16:23:59 来源: 爱福清

0浏览 评论0

《偶像练习生》播出至今热度高居不下,节目已经步入白热化阶段,总决赛也即将展开,而这个时候却有谣传偶像练习生临时被喊停,练习生们将集体退赛。究竟是什么回事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节目组辟谣:还在录制

今日,网络有消息传言《偶像练习生》节目结束录制,将停播,练习生集体退赛,吃完散伙饭回家。随后,有媒体联系节目播出平台及宣传方,对方表示该消息是假的。该节目的宣传人员也在朋友圈发文表示“导师合作舞台正在火热录制ing,偶像练习生,我们好着呢”。节目组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导师合作舞台正在火热录制中,全民制作人们敬请期待吧!”。随后练习生们的公司也表示节目正常录制,没有收到停播消息。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在哪里录制 播出时间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

据悉,《偶像练习生》是当下热播的网综之一,由张艺兴担任全民制作人代表,学员蔡徐坤、范丞丞、justin、朱正廷、陈立农等人气颇高,备受关注。

《偶像》是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自开播以来长期以100分满分占据微博网综榜第一名,成功掀起全民pick热潮,创造了全民刷“偶练”,上线即热搜的“奇观”,节目热度居高不下。不仅如此,《偶像》还精准触达至年轻用户群体,收看节目的人群中30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比89%。《偶像》在这群年轻用户中获得了超高关注与好评,不仅让年轻用户对偶像产生全新的认知,同时也推动了青年文化的新潮流。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时间

据悉,偶像练习生总局赛将以直播的形式在4月6日在北京举行,原定的上海换了地方在北京。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在爱奇艺看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直播。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偶像练习生》董又霖个人资料简介 董又霖和成龙

《偶像练习生》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其中网友最关注的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最后能不能成功出道,毕...更多

2018-03-27 16:35:21
偶像练习生最新一期排名C位蔡徐坤夺冠 官司事件助攻蔡徐坤涨粉?

偶像练习生最新一期排名C位蔡徐坤夺冠 官司事件

偶像练习生开播以来,最受关注的就是每一期的排名,因为存在公司刷票,成员因为分组问题导致票数分...更多

2018-03-16 10:10:19
偶像练习生董岩磊个人资料简介 董岩磊人缘差还被粉丝踢出群聊?

偶像练习生董岩磊个人资料简介 董岩磊人缘差还被

​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董岩磊被淘汰了。董岩磊是没有一点基础的,不会唱歌不会跳舞,没有任何基...更多

2018-03-15 16:17:28

范丞丞rap胜出小鬼拿第一 偶像练习生范丞丞凭什

​​​范丞丞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此前在《偶像联系生》的表现也不尽人意。跳舞被吐槽,单独表...更多

2018-03-03 09:06:23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小组垫底 遭非议被讽实力不够故意拗人设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小组垫底 遭非议被讽实力不

陈立农也受到了很多非议,例如实力不够、故意拗人设等等。更多

2018-02-28 16: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