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新戏《南方有乔木》电话号码遭到泄露 电话被网友打爆

2018-03-27 14:46:24 来源: 搜狐

0浏览 评论0

陈伟霆发文:“别再打我电话号码了。”原来是新剧中男主角的电话号码泄露,被网友打爆了。

陈伟霆剧中角色电话号码

近日,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登陆卫视。不少剧迷纷纷宣布开始追剧,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圈粉不少,而剧中他的电话号码也被细心网友发现并“疯狂打电话”,粉丝纷纷心疼:“好好,不打了,时樾小哥哥我们一起睡个觉怎么样!”、“不打不打,时樾哥哥,给我vx通过一下呗?”。

陈伟霆新剧饰演男主角时樾

陈伟霆出演时樾这一角色,许多原著党看了表示是想象中的样子没有失望 ,连路人也要为威廉的帅转粉了。再说,女主角是白百何,观众们的好感度不禁有所下降,毕竟毁了原来清纯好老婆的人设,但是为了陈伟霆这抗打的颜,发达的肌肉这剧也得看下去!陈伟霆近来参加《热血街舞团》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听起来也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因为在录制节目中安慰伤心的宋茜一下,粉丝们便开起了diss模式,“陈伟霆那么帅干嘛要搂她啊”“我也想让陈伟霆那么对我”宋茜无辜躺枪,这下怕是更委屈了吧 !威廉钢铁硬汉,可是粉红起来也有另种风情~ 怪不得威廉的粉丝团们宠他充的不行啊!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

南方有乔木电视剧中时樾是安宁养的一条小狼狗,不少观众都觉得时樾与安宁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但是...更多

2018-03-26 17:02:03
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樾和他在一起了

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

陈伟霆出演《南方有乔木》男一号时樾。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小狐濡尾的人气小说,是一部该剧述出身优...更多

2018-03-26 15: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