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2018-03-26 17:02:03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南方有乔木电视剧中时樾是安宁养的一条小狼狗,不少观众都觉得时樾与安宁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但是安宁为什么有这么高的地位呢?

安宁时樾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安宁(秦海璐 饰)和时樾之间永远不会有爱情,时樾骨子里有种骄傲,和安宁在一起只是迫于当时的无奈,后来更是感激安宁给了他机会,但这一切都不会成为爱情。

360截图20180326111646694.jpg

他们之间一直是不平等的,也许安宁对时樾有一点爱意,但那也是已经扭曲了的爱。

当南乔出现时,她便意识到可能将要永远失去时樾,她受不了一直在她的掌控下的时樾变得不受控制,所以她做了那些企图拆散时樾和南乔的事。

但她没想到最后时樾会把所有的东西都还给她,一文不少。

时樾用十年的青春还了安宁的恩情,从此两不相欠。这正是时樾的傲气,而这也注定他俩之间永远都不会是爱情。

如果说南乔代表时樾的新生,那安宁则代表时樾不忍回首的过去。

他们之间有利益纠葛、有欲望纠缠,更有时樾对安宁的爱慕,无奈在情感和道德上的不同选择让两人渐行渐远,而时樾内心的挣扎和隐忍更是让人唏嘘不已。

南方有乔木安宁背景是什么?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陈伟霆新戏《南方有乔木》电话号码遭到泄露 电话被网友打爆

陈伟霆新戏《南方有乔木》电话号码遭到泄露 电话

陈伟霆发文:别再打我电话号码了。原来是新剧中男主角的电话号码泄露,被网友打爆了。陈伟霆剧中角...更多

2018-03-27 14:46:24
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樾和他在一起了

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

陈伟霆出演《南方有乔木》男一号时樾。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小狐濡尾的人气小说,是一部该剧述出身优...更多

2018-03-26 15:58:00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有?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万茜饰演的刘协的皇后伏寿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伏寿在历史上也是...更多

2018-04-04 13:32:16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藏着惊天阴谋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

影片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车上,一位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麦考利(连姆·尼森 饰)...更多

2018-04-02 16:28:01

电视剧《好久不见》梦蝶结局和花朵朵反目 接近贺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好久不见》即将和广大剧迷朋友们见面了,这部由当红小生与实力派老戏骨搭档的新...更多

2018-03-29 17: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