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樾和他在一起了

2018-03-26 15:58:00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陈伟霆出演《南方有乔木》男一号时樾。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小狐濡尾的人气小说,是一部该剧述出身优越研发无人飞行器的高冷宅女南乔遇到了酒吧老板时樾,两个因身份背景如此不同的人走到一起,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出演该剧的女一号的是白百何,通过故事背景应该发现这是部女性职场励志的故事,真正的主角是白百何,但互联网时代一向以人气论高低,很显然大家关注的饰演“霸道总裁”的陈伟霆。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该剧由陈伟霆、白百何等主演。那么南方有乔木结局是什么?各人物结局都是什么?最后时樾和南乔在一起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南方有乔木》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南方有乔木》各个人物结局——时樾

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时樾身份复杂,表面上是酒吧的老板,实际因过去的经历导致误入歧途加入黑社会,在酒吧遇到南乔并故意接近,想要查明南乔和自己过去有什么关系,过程中两人相爱。

原来时樾原本是特战队的成员,后来因为一篇文章被诬陷设计遭开除,之后自暴自弃加入黑社会,不过时樾结局在南乔的影响下弃暗投明,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南方有乔木结局是什么 各人物结局分析

《南方有乔木》各个人物结局——南乔

此次,白百何饰演的南乔又是一个倔强的女孩,因为常剑雄的从中作梗和未婚夫周然分手,来到时樾的酒吧为了见见投资人,没想到与时樾邂逅。

时樾第一次遇见南乔觉得她身份不简单,似乎和自己被陷害的事情有关,于是故意接近南乔,没想到真的爱上这个智商高情商低的女孩,当然南乔结局原谅时樾的设计,最后两人走到了一起。

《南方有乔木》各个人物结局——常剑雄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李现饰演的常剑雄喜欢南乔,同时还是特种兵大队的队长,因为不愿意南乔和周然结婚,于是和时樾一起设下感情陷阱,不过南乔最终爱的人是时樾,常剑雄结局并没有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陈伟霆新戏《南方有乔木》电话号码遭到泄露 电话被网友打爆

陈伟霆新戏《南方有乔木》电话号码遭到泄露 电话

陈伟霆发文:别再打我电话号码了。原来是新剧中男主角的电话号码泄露,被网友打爆了。陈伟霆剧中角...更多

2018-03-27 14:46:24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

南方有乔木电视剧中时樾是安宁养的一条小狼狗,不少观众都觉得时樾与安宁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但是...更多

2018-03-26 17:02:03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有?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万茜饰演的刘协的皇后伏寿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伏寿在历史上也是...更多

2018-04-04 13:32:16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藏着惊天阴谋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

影片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车上,一位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麦考利(连姆·尼森 饰)...更多

2018-04-02 16:28:01

电视剧《好久不见》梦蝶结局和花朵朵反目 接近贺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好久不见》即将和广大剧迷朋友们见面了,这部由当红小生与实力派老戏骨搭档的新...更多

2018-03-29 17: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