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程序怎么安装?重新安装驱动程序怎么安装?

2022-05-19 16:05:10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0浏览 评论0

驱动程序怎么安装?一、用设备管理器更新安装驱动软件

工具/材料:需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包

1、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2、进入系统管理窗口,在左侧边栏中找到【设备管理器】,点击打开。例如,现在需要给一个usb无线网卡装驱动,展开【网络适配器】,找到需要装驱动的那一项,右键点击【更新驱动】。

3、此时会弹出一个界面,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或者“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我们可以先选择第一项,通过联网可以找到最新最合适的驱动程序,若是第一个找不到驱动程序,即可选择第二项。

4、选择在计算机本地驱动安装,找到已经准备好的驱动安装包,点击确认即可开始更新驱动。

5、提示已经成功安装驱动

6、最后我们需要在计算机管理(依旧是设备管理器的窗口)的菜单栏上,找到【操作】-【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驱动程序怎么安装?二、使用360驱动大师安装驱动

1、打开360安全卫士,在主界面右下角找到【更多】选项,点击进去。

2、若在【我的工具】中没有找到360驱动大师,则说明电脑没有安装。点击【全部工具】,添加360驱动大师。

3、打开360驱动大师,点击驱动安装,驱动大师会自动检测电脑所有硬件驱动的安装情况,若有驱动没有安装或者有驱动更新,360驱动大师均会提示。只需按照提示即可安装或者更新驱动。

4、提示备份驱动。备份驱动可以在无法联网的情况下解决有时驱动丢失需要重新安装的情况。

关于驱动程序怎么安装的教程就到这里了,以上介绍了两种方法安装驱动程序,希望在有需要的时候能够有所帮助。

标签: 驱动程序怎么安装驱动 设备驱动程序怎么安装 电脑驱动程序怎么安装 重新安装驱动程序怎么安装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