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小说结局是怎么样的 陈深最后和徐碧城在一起吗

2016-09-08 16:54:00 来源: 深窗

0浏览 评论0

《麻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民国革命剧,由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在湖南卫视每晚19点30分播出,剧中李易峰扮演陈深,是一名毕忠良身边的特工,也是共产党的卧底。在《麻雀》小说中,陈深的结局十分的耐人寻味,很多的网友都以为陈深死了,也有的网友理解陈深在解放前夕依旧活跃在战争前沿。很多网友都想知道麻雀小说结局是怎么样的?那陈深最后和徐碧城在一起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陈深是一名为了完成任务不得不深入敌人阵地的战士,在平常生活中要融入敌人的内部,因此不得不表现得十分放荡不羁,还迫不得已参与了贩卖鸦片等活动。李易峰在扮演陈深时,就已经先将原著读了个透彻,再从剧本中揣摩陈深。在《麻雀》陈深图片中,观众可以率先看到李易峰陈深的扮相。李易峰扮演的陈深身着一身白衬衫和一条黑色西裤,胸前打着一条领带,左手戴着一块手表,陈深的装扮十分符合他在剧中所扮演的经常出入舞厅的“花花公子”形象。

麻雀小说结局是怎么样的 陈深最后和徐碧城在一起吗

陈深剃头匠出身的他,是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在非常时期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是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他对党无比忠诚。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