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徐婷病逝 徐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作品介绍

2016-09-08 17: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浏览 评论0

女演员徐婷病逝,9月7日,据媒体报道,女明星徐婷因为患淋巴癌在北京304医院去世,享年24岁。剧了解,她因肺部严重感染,高烧40度不退,医院做肺部插管,并宣布不行了。9月7日的下午,徐婷妹妹徐丹丹发博透露姐姐已去世。徐婷去世的消息曝光后,包贝尔、袁立、翁虹、方安娜、唐笑笑等明星都通过微博悼念并表示惋惜。很多网友想知道徐婷是谁?下面小编给网友们徐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作品介绍。

徐婷9月7日下午在北京去世后,消息传到她的母校四川传媒学院。昔日的老师和同学,争相怀念追忆这位从成都到北京的北漂女生。一位师姐怀念说:师妹很敬业,能吃苦。听到这个消息,真的被吓到了,不能太拼了,给自己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所有的病魔不仅让自己身心痛苦,也会让爱你的家人朋友万分痛苦,保重身体,珍惜身边的人,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女演员徐婷病逝 徐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作品介绍

徐婷病逝消息曝光后,包贝尔在第一时间发微博怀念,写道:“一年前西游的时候,和这个女孩拍过戏。 印象中爱笑,不爱多说话,坐在角落里,病后给她转了点钱,可能也没帮上大忙,今天走了……其实和她 没什么太多交集,但心里却很难受,可能生活中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值得珍惜的,都应该是快乐的,我之 前过得太在乎了,太苦大仇深了……希望有天堂,而这个可爱的小姑娘能在天堂演着快乐的戏……”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