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马芳铃黑化原因 马芳铃结局和傅红雪在一起

2016-09-08 17:34: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新边城浪子》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现在已经播出了第44集,北京卫视每周一至周三22点18分播出,自从开播以来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好奇马芳铃结局和傅红雪在一起吗?据了解,剧情中马芳铃会黑化,不少的网友想知道马芳铃黑化原因是什么?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新边城浪子马芳铃黑化原因。

《新边城浪子》寥寥几个镜头就将主要人物的角色性格一一彰显。傅红雪的扮演者朱一龙身着黑、红相间的经典造型亮相,搭配无法靠近的冰块脸,好看,人美,颜值高。特别是傅红雪的出场有点像泼墨。朱一龙对傅红雪的性格和心理拿捏准确,眼神和武打也十分到位。

新边城浪子马芳铃黑化原因  马芳铃结局和傅红雪在一起

剧中张馨予饰演的女主角马芳铃万马堂堂主马空群之女,武林第一美人,明艳动人,果敢倔强。她渴望像男儿一样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业,为父亲守住万马堂;面对最爱的傅红雪,英姿飒爽之下那颗敏感柔情的女儿心又骤然而动,追求爱情勇往直前,却阴差阳错与傅红雪恩断义绝。父亲是她生命的精神支柱。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