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解树结局和王昭在一起吗 解树会回现代吗

2016-09-08 17:38: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步步惊心丽》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现在已经播出了第5集,该剧是一部浪漫奇幻古装剧,由李准基、李知恩、姜河那、洪宗玄等领衔主演,讲述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自从开播就引起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很多网友们对解树结局很关注,也不少的网友想知道步步惊心丽解树结局和王昭在一起吗?解树结局会回现代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解树是一个穿越到古代的少女,她有着传统的高丽女子不同的语言行为,现代的思考方式,和几位王子之间有很多的对手戏。如同中国版《步步惊心》一般,解树作为八皇子妻子的妹妹而存在的她先与八皇子朝夕相处中相爱,雪中定情,而后随着八皇子对于权利的追逐,两个人也就淡了,四皇子这时候发动关怀攻势,也就得手了。

步步惊心丽解树结局和王昭在一起吗  解树会回现代吗

步步惊心丽如同中国步步惊心一般,是的,这个天生孤寂的人比中国四爷还愁闷阴暗,他的生活更加不羁,不着皇子服装,带着半边遮掩目光的面具,在雪中偶救解秀后,便被这个与众不同的女人所吸引,时时的施以援手,霸道的宣示对她的主权。让解秀的内心波澜涌动。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