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嫁风尚聂璇结局是什么 聂璇离开金志豪原因

2016-09-08 17:40:00 来源:

0浏览 评论0

《大嫁风尚》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在辽宁卫视播出,该剧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由杨紫、乔振宇等领衔主演,自从开播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剧中聂璇回来的时候是高冷的女神,但后来遇到金志豪并且知道金志豪结婚了,让她变成了心机婊完全和换了个人一样,很多网友想知道聂璇离开金志豪原因是什么?那么聂璇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聂璇离开金志豪原因。

大嫁风尚聂璇结局是什么 聂璇离开金志豪原因

该剧不仅诠释了积极向上的择偶观、爱情观,同时也有望创造出真正的大众文化,无论其剧本创作、情节设置,都是和观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该剧的情节和人物语言也都富有大众文化浅显、幽默等策略和手法,观众在解读中可以发现其中的涵义,将自身的社会地位和剧中传播的内容联系起来,形成了生产性解读,达到传播都市婚恋观的目的。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