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大结局会是什么 姜哲吴妍珠会在一起吗

2016-09-08 17:44: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w两个世界》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现在已经播出了第14集,自从开播以来,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部脑洞大开的剧简直有毒,很多网友对这部剧的结局感到好奇,w两个世界大结局会是什么?姜哲吴妍珠会在一起吗?这个都是网友们关注的问题,最后的二集剧情是什么呢?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W-两个世界》大胆地构建了一个从现实穿越到漫画中的“二次元”世界。该剧开播后无论在剧情好评度、互联网话题度上都掀起了很大的人气,获得了一边倒的好评,无论是精致优美的漫画部分还是大气如电影音乐版的OST都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

w两个世界大结局会是什么 姜哲吴妍珠会在一起吗

不但编剧的脑洞开得大,剧情的发展节奏也无比的迅速,很多观众都表示别的编剧用8-10集篇幅才抛出的剧情,宋载正编剧仅用了4集就交代完毕了,更能够让观众感受到剧情的信息之大和魅力之所在。

参与评论